敬告讀者:
《中大通訊》已停刊,本網暫停更新。請移玉步造訪本校最新通訊《走進中大》網頁:https://focus.cuhk.edu.hk,閱讀大學報道和消息

推特聞

攜手推動創科教育

由中大學習科學與科技中心與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合辦的香港STEM教育聯盟成立典禮暨第一屆香港STEM教育論壇於11月3日在中大舉行。聯盟旨在推動和引領本港STEM教育發展,以及孕育具創意、擅長協作和解難的科技人才。典禮主禮嘉賓包括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左六)、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先生(右六)、港科院院長、香港STEM教育聯盟會長徐立之教授(右五)、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博士(左三)、中大常務副校長華雲生教授(右三)及中大學習科學與科技中心總監莊紹勇教授(左一)等。在香港STEM教育論壇上,著名學者和中小學校長均就「科學科技應用對人類生活的重要性」和「培養年青人科學素養」深入討論和交流。此次活動共有超過七百名校長、師生及教育界代表參與。

本文出自《中大通訊》第528期(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