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
《中大通訊》已停刊,本網暫停更新。請移玉步造訪本校最新通訊《走進中大》網頁:https://focus.cuhk.edu.hk,閱讀大學報道和消息

推特聞

中英高等學府雲集中大

中大於12月5至7日舉辦中英高等教育人文峰會,為「中英高等教育人文聯盟」(聯盟)的年度活動,加深大學與內地及英國夥伴大學的關係。峰會以「中國與人文」為主題,集結約八十位來自中英兩國十八所高校的學者和代表,就推動跨學科、跨地域和跨文化的互動交流慧見。開幕儀式於12月6日在中大舉行,主禮嘉賓包括校長段崇智教授(前排左四)、香港特區政府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前排中央)、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院士(前排左三)、英國文化協會香港總監施捷先生(前排右三),以及清華大學校務委員會主任兼聯盟主席陳旭教授(前排右四)。該聯盟在2016年成立,中大是五所中方成員院校中唯一的香港院校。

本文出自《中大通訊》第529/530期(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