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
《中大通訊》已停刊,本網暫停更新。請移玉步造訪本校最新通訊《走進中大》網頁:https://focus.cuhk.edu.hk,閱讀大學報道和消息

推特聞

鄭家純國際會議中心命名

大學於3月18日舉行「鄭家純國際會議中心」命名典禮,以答謝周大福慈善基金慷慨捐款支持。典禮由基金名譽主席鄭家純博士(右二)、主席鄭家成先生(左二)、中大校董會主席梁乃鵬博士(右一),以及段崇智校長(左一)主禮。

在基金支持下,鄭裕彤樓一及二樓重新裝修成為一個舉辦重大國際學術會議的場所。鄭家純國際會議中心交通便利,設有寬頻和無線網絡,並配備先進的視聽及電腦會議系統。靈活的房間與空間設計為舉辦活動提供極大彈性,包括可容納多達四百六十人的大型演講廳,以及可同時進行會議和分組討論的中小型房間。此外,中心亦提供餐飲場地、學術海報展覽區,並預留地方作為會議秘書處或貴賓室用途。

本文出自《中大通訊》第535期(2019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