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
《中大通訊》已停刊,本網暫停更新。請移玉步造訪本校最新通訊《走進中大》網頁:https://focus.cuhk.edu.hk,閱讀大學報道和消息

推特聞

促導的完美示範

逸夫書院自2015年與國際促導員協會香港分會合作,在學生發展計劃引入促導的方法,開展「啟動逸夫」項目。協會致力促進有意義的對話,為社群帶來深遠影響,而逸夫書院通過促導產生積極影響,獲頒 IAF Facilitation Impact Award 白金獎。

該項目旨在改善學生學習和發展,推動多元和共融文化,提升書院行政工作的系統和流程,且在主要管理和學生事務上調整出一致的目標、原則和流程。書院冀學生及職員在促導過程中能深入思考,理解彼此定位,以達到心與心的交流。

書院院長陳志輝教授認為促導提供一個開放互動的溝通平台,貼近學生、書院和社會所需,亦配合書院「以人為本」的文化。他期望逸夫團隊透過促導能發揮得更好,孕育學生成為新一代的領袖,服務社會。

本文出自《中大通訊》第545期(201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