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
《中大通訊》已停刊,本網暫停更新。請移玉步造訪本校最新通訊《走進中大》網頁:https://focus.cuhk.edu.hk,閱讀大學報道和消息

推特聞

守望相助的中大人

中大早前成立基金,支援疫情下有經濟需要的大學成員,幫助一眾中大人走出逆境。

基金推出至今反響熱烈,副校長霍泰輝教授樂見中大人精誠團結,共體時艱。他說:「很感謝社會各界鼎力支持,更喜見中大人團結一致,跨越輩分、部門和層級,共襄善舉,將中大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抗疫路漫漫,我們更應齊心協力,振貧濟乏。中大社群一向守望相助,我由衷感謝伸出援手的中大同寅和社會各界的善長賢達。」

在校友、教職員及各方友好協助下,大學短短兩個月內創造超過三百個工作及實習機會。基金為2019及2020年的畢業生提供校內工作機會,並邀得不同行業的人士和機構創設短期工作和暑期實習職位。此外,基金亦為家境受疫情影響的中大全日制本科生提供附津貼的校內職位。相關職位現正進行配對,獲聘用者將於7月陸續開始工作。暑期實習計劃則於下星期展開,而校外短期工作職位目前正接受2019及2020年兩屆畢業生申請。

中大呼籲社會各界繼續提供職位,亦歡迎熱心人士捐款支持基金。詳情請瀏覽此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