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深圳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研究所揭幕

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於中大深圳研究院設立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研究所(深圳),作為該院之外展單位,以深化學院在全國的公共衞生和基層醫療之研究、教育及知識轉移的工作。

研究所的開幕儀式於2月25日舉行,由中大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署理院長兼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研究所所長唐金陵教授(右三)、社區醫學榮休講座教授李紹鴻教授(右二)、深圳研究院常務副院長梁斌教授(右一),以及深圳市衞生和人口計劃生育委員會張丹副主任(左一)、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醫學部預防醫學處張作文處長(左二)和北京協和醫學院常務副院校長李立明教授(左三)主禮。

典禮後隨即召開了珠三角公共衞生協作與發展論壇,以及2013年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申請經驗分享會。出席者逾六十人,包括知內地名公共衞生專家和公共衞生學院院長、深圳衞生局和疾病預防及控制中心主管領導,以及學院師生代表。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