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愛鄰社手牽手圍繞城門河及嘉年華

(左起)崇基學院神學院院長盧龍光教授、周凱旋基金會代表羅慧芳博士、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先生、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女士

為促進友愛互助的鄰里關係,中大「愛鄰『社』服務學習計劃」獲周凱旋基金會慷慨捐助及沙田區議會支持,3月15日於沙田公園及城門河畔舉行「愛鄰社手牽手圍繞城門河及嘉年華」。參與計劃的中大學生聯同沙田、大埔及馬鞍山區的長者、低收入家庭、小朋友、智障人士、精神病康復者及南亞兒童等受惠社群,沿城門河畔手牽手,組成英文字母「L」,代表「Love」及關愛共融,傳達愛鄰舍、愛社區的信息。在嘉年華中,參與計劃的社會服務機構連同受助者及中大生安排了一系列精彩表演、健康資訊講座及攤位遊戲,與眾同樂。

活動邀得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先生、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女士、周凱旋基金會代表羅慧芳博士、計劃的督導委員會聯席主席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及崇基學院神學院院長盧龍光教授主持開幕禮。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