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六百五十一中大生獲頒政府獎學金

2013至14年度,中大有一百六十八名本科及研究生獲頒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獎學金,其中四位一年級生獲「特定地區獎學金」,此獎學金頒予來自東盟國家、印度和韓國的非本地生,每年名額最多十個。得獎的中大生有:Kevin Jordy、胡婉琳(右五)、黃鴻森(左四)及卓周蝶(左二),他們獲頒等同全年學費的金額。胡婉琳表示,中大的社群國際化,提供優秀環境與世界各地人士交流,有助拓展視野。Kevin說:「獎學金讓我有機會來中大接受一流的教育。」黃鴻森補充,獎學金使他有更多空間參加課外活動,享受校園生活。修讀法學的卓周蝶畢業後打算留港就業,因為本地法律專業出眾。

另外,四百七十八位中大生獲頒「才藝發展獎學金」及「外展體驗獎」。前者頒予在體育運動和競藝;音樂和表演藝術;美術、文化和設計或創新和科技領域上取得成就或展露才華的學生,後者則資助優秀學生往海外學習、實習、服務計劃或比賽。

特區政府今年增設「展毅獎學金」,以表揚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迎難而上的學習毅力,共有五名中大生獲獎。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