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邊註邊讀

編採寫載,不經不覺二十期過去,又是學年結束,與讀者暫別的時候。一個階段終結,總會來點回顧點算。本期內容不謀而合,都略帶這種意味。那打素護理學院的師生接受專訪,談到如何扶持末期病人安詳走過世上最後一程,當中就利用製作生命紀錄冊,點算一生的哀樂起跌。掌一公營大學的財政,必須以學生和同事的利益為依歸而時刻點算,上任將近一年的財務長陳林月萍揮着算盤,與我們分享箇中體會。都市人在外進餐頻仍,吃得是否健康,往往無暇計較,晨興書院餐廳體貼入微,推出營養餐單,為我們點算清楚。

暑期過後,本刊將在8月19日恢復出版。除了版面設計更新,「人事動態」一欄會以新模式出現,還會推出新欄目,與讀者趣談資訊科技,職場心得。

John Lubbock(1834–1913)在其書《生命之用》說:「休息不是無所事事,炎夏永晝,有時躺在草地上,在樹下聽流水淙淙,看白雲飄飄,絕非浪費時間。」無論你怎樣過這個夏天,希望大家重返校園時,身心都能煥然一新。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