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廣東省英語教師培訓課程

前排:教育學院院長梁湘明教授(右四)、教育局高級專業發展主任劉淑儀女士(左四)、課程總監及優化英語教學研究中心總監麥陳淑賢教授(右三)、教育學院副院長石秦家慧教授(左三)

由香港教育局撥款港幣超過一百三十萬元,委託教育學院優化英語教學研究中心舉辦的「廣東英語教師培訓課程2013–14」順利進行,並於7月26日舉行慶祝會。該課程2011年創辦,旨在幫助廣東英語教師了解香港英語教學的最新趨勢,語文教學理論的課堂實踐,以及設計校本英語課程的技巧。

今年課程於7月6至26日舉行,共三十九位來自廣東省十一個城市的小學英語教師參與多項結合理論與實踐的培訓活動,課題包括英語為第二語言教學法、校本課程發展、照顧學生學習差異、運用資訊科技提升英語教學等,活動包括由教育學院的教師培訓專家及前線小學英語教師所教授的工作坊、三次小學參觀、教學錄像分析、週末文化遊等。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