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商學院春節聯誼酒會

商學院於3月12日假香港JW萬豪酒店舉行春節聯誼酒會,由中大常務副校長華雲生教授(右七)致開幕辭,隨後商學院院長陳家樂教授(右六)向各來賓簡介幾項商學院未來的重要發展,包括進一步優化研究與教學質素,以及提升國際排名。陳教授在祝酒時更表示其願景是跟校友和企業社群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出席酒會的有一百六十多位來自學界、商界和政界的校友及各方友好,貴賓雲集,包括中大副校長許敬文教授(右五)、晨興書院院長莫理斯教授(左五)、大學司庫陸觀豪先生(左四)、商學院前院長閔建蜀教授(右四)和李金漢教授(右三)、歐洲聯盟辦事處主任彭家傑先生、瑞士駐港副總領事陸爾文先生等。此外,多位資深校友亦撥冗光臨,計有香港特區政府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先生(左六)、香港交易及結算所主席周松崗爵士、永富容器集團有限公司主席羅富昌先生、消費者委員會總幹事黃鳳嫺女士、ACCA香港分會會長黃宏泰先生等。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