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中大於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摘五金

許敬文副校長(左)從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何淑兒女士接過獎狀

大學於 2015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中再度榮獲五項金獎,並蟬聯公眾票選的最喜愛網站(詳見附表)。

頒獎典禮於  4月13日假政府總部舉行,由副校長許敬文教授代表大學領獎。許教授表示︰「中大很高興大學網站能三度蟬聯網站組別金獎,而創新的流動應用程式及以錄像為主的中大視野同獲肯定,我們感到十分鼓舞。日後本校同仁亦當以此自勉,在公開、廣涵的原則下,繼續推動無障礙網路資訊工作。」

頒獎典禮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何淑兒女士主持,獲獎企業、非政府機構、教育機構和公營機構的多位代表出席。該計劃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和平等機會委員會合辦,旨在鼓勵各行各業採用方便各界人士使用的無障礙網頁設計,並表揚致力於此的機構。

金獎是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的最高榮譽,獲獎機構的網站和流動應用程式須分別符合二十四及十八項評審準則。最喜愛網站獎則是由公眾從過去三年曾獲金獎的網站中選出三個網站。

中大獲獎項目

網站組別金獎

香港中文大學
大學展覽廳
傳訊及公共關係處
中大視野

流動應用程式組別金獎

CUHK Mobile

最喜愛網站

香港中文大學

詳情請按此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