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學術圓桌會議誌慶中大加大結盟半世紀

大學於4月10日在校園舉辦學術圓桌會議,慶祝與加州大學系統開展學術交流五十周年

中大早於1965年與加州大學系統結盟訂立學生交換計劃,創本港學界之先河。中大亦是加州大學系統在香港的首位合作夥伴,多年來一直與加州大學海外學習計劃拓展學生交流。

學術圓桌會議以「香港與加州:培養新世代環球領袖的策略方針、思維及創見」為題,由會議聯席主席之一的沈祖堯校長及加州大學海外學習計劃副院長何琇瑜教授共同主持,更邀得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秘書長安禮治博士講述香港推行國際化的新策略。

多位來自香港及美國的資深教育家,就國際教育及交流的嶄新議題分享真知灼見,探討課題包括國際教育的策略、授課語言在國際教育中擔當的角色、不同海外學習計劃的機遇與挑戰,以及美國學生在中國交流時面對的問題等。主講嘉賓包括中大教務長及秘書長吳樹培先生、香港科技大學工學院副院長羅康錦教授、香港大學副校長何立仁教授,以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國際事務副校長范芝芬教授。

詳情請按此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