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哈佛燕京學社進修資助計劃

哈佛燕京學社現接受本校人文學科及社會科學教員申請2016至17年度進修資助計劃。詳情如下:

訪問學人資助計劃

此計劃資助教員前往哈佛大學進修或從事研究工作,為期十個月。資助項目包括單人來回機票、生活津貼(以十個月為限)、醫療、聘請研究助理及參加學術研討會津貼。

訪問研究員資助計劃

此計劃資助博士研究生前往哈佛大學從事研究工作,為期三個學期。從事有關東亞之比較研究之申請人將獲優先考慮。資助項目包括交通、訪問研究員津貼、生活津貼及參加學術研討會津貼。

訪問學人資助計劃申請人須把申請表格及有關文件,經有關學系系主任及學院院長送交培訓事務經理周偉榮先生,俾轉呈常務副校長考慮。申請截止日期為2015年8月3日。

訪問研究員資助計劃申請人則須把有關申請送交研究院助理主任蘇少嫺女士作內部篩選處理。申請截止日期為2015年7月3日。有關申請表格可於人事處網頁下載。

哈佛燕京學社之代表或會來港接見經大學推薦、通過初部甄選之申請人。查詢詳情可電郵至:per10@uab.msmail.cuhk.edu.hk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我喜歡道教是因為它是性命雙修的宗教,同時關注身和心這兩個人生的重要層面。這是它與其他宗教不同之處,其他宗教有些關心身體,另一些則專注心靈。道教是非常古老的傳統,經典卷帙浩繁。 景秀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