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新加坡及美國來客到訪社工系

新加坡代表團與社工系教師
馬麗莊教授(右四)致送紀念品予Jeffrey Edleson教授(右三)

社會工作學系在4月23日迎來到訪的新加坡代團及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Jeffrey Edleson教授,交流實務和研究心得。

一行十三人的新加坡代表團,由新加坡衞生部組織,成員來自提供中長期護理服務的醫療保健機構的醫務社會工作者和行政人員。社會工作學系系主任馬麗莊教授、陳智豪教授、王愛玲教授、邱吳麗端女士和吳惠貞女士與代表團分享他們的研究項目,以助代表團深入了解香港醫務社會工作者的優秀實務和工作,特別是中期和長期護理的設置,包括養老院、療養院、社區醫院和日間護理中心。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社會福利學院院長Jeffrey Edleson教授則與馬麗莊教授、黃洪教授、林靜雯教授、周慧泉教授、戴海靜教授和巫俏冰教授等會面,除了解該系發展及課程,亦討論彼此的研究項目和服務。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