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中大與Google聯手推動青年創業

左起︰沈祖堯校長、Google執行主席Eric Schmidt,以及中大創業研究中心主任區玉輝教授

中文大學與Google於11月4日宣布合作推出創業培訓計劃,幫助本地年輕人和大學生踏出創業的第一步。中大與Google將聯手設計一項為期一年的培訓及導師計劃,讓創業者有機會與一眾經驗豐富但在本地難以接觸的導師交流。表現出色者將獲邀往訪Google美國山景城總部,廣結世界各地的專家。計劃亦將致力凝聚本地創業社群,協助他們克服創業初期的困難,例如昂貴的租金。

Google執行主席Eric Schmidt在「與世界接軌:推動年輕創業家勇闖新數碼時代」活動表示:「一直以來,香港孕育出很多成功的創業家。我們很希望透過這個計劃,幫助香港持續發展創業文化,勇闖新數碼時代。」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表示:「很高興成為Google的重要合作夥伴,鼓勵學生和年輕的創業者敢於創新、訂立遠大的目標,並協助他們與全球企業家保持聯繫。」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