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編語

暑假在暴雨和驕陽中走到尾聲,每逢學年開始,《中大通訊》總會搞點新意思。

今年率先登場的新欄目是Letters to a Young Executive,欄主H君會以過來人身分,與年輕行政人員分享職場心得;不是籌謀事業階梯,而是從基本功入手。今期先淺談會議公文和入門工具書。

與此欄更迭出現的將是Tech Talks。要脫離資訊科技而生活已不可能,但這個生活夥伴確是既熟悉又陌生。該欄將嘗試用趣味角度解讀一些資訊科技的原理或現象。

人物專訪穩據本刊封底已有六年,中大人才濟濟,各領風騷,不愁沒有訪問對象。「口談實錄」將繼續介紹大學要員和校園特色人物,並加設訪問錄像。讀者可登上《中大通訊》網頁,一睹他們的風采。研究及知識轉移服務處處長葉偉霖博士是第一位面對我們兩組鏡頭的受訪者。

《中大通訊》網上版包含了印刷本全部內容,還有更多互動元素,歡迎隨時留言回應,甚或提供內容。還有,別忘了登入其新住客「中大百寶箱面書」尋寶。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