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世界大學聯盟科研發展基金

世界大學聯盟科研發展基金(WUN RDF)現接受教員申請。科研發展基金為聯盟成員大學教員提供種子以在四個名為「全球挑戰」跨學科領域開展科研合作,當中包括:全球高等教育與研究、公共衞生、應對氣候變化,以及文化研究。每個得獎項目將獲得高達一萬五千英鎊的資助,以及由中文大學提供的配套經費,經費將用於配合項目的探究活動之上,例如工作坊及國際會議、教員及研究生交流、戶外考察等。

每個專案要求至少有兩個不同地域的三個聯盟成員大學參與(學術交流處可協助申請者尋找聯盟成員大學的合作夥伴),當中如專案能展現出其發表學術文章、推動政策制訂及吸引外來資助以供長期發展的潛質,將獲聯盟優先考慮。由2012起由中大牽頭的共五個專案已獲科研發展基金資助,金額達港幣六十二萬港元。研究課題包環境保育、人口遷移、自閉症及高等教育。

申請人須於2014年9月19日或以前將申請表格送交學術交流處香曼璇小姐。通過初步甄選後,申請者將獲邀填寫一份更詳盡的申請表格並於2014年10月底遞交至世界大學聯盟。查詢詳情請按此瀏覽或電郵至yvonneheung@cuhk.edu.hk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