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全港首個中西醫結合研究所成立

左起:陳家亮教授、鄭維健博士、沈祖堯校長、高永文醫生、周永健先生、余秋良教授及胡志遠教授

中大成立本港首個由大學主導、同步發展中西醫結合科研、臨床服務及教學的基地──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並於9月29日舉行開幕典禮,邀得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中大沈祖堯校長、香港賽馬會副主席周永健先生、The Lanson Foundation 主席鄭維健博士、中大中西醫結合醫學基金余秋良教授、中大醫學院院長陳家亮教授及香港中西醫結合醫學研究所主任胡志遠教授擔任主禮嘉賓。

該研究所轄下設有負責教研工作的「中西醫結合醫學教研中心」和負責提供診療服務的「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教研中心將與中大中醫學院、中大中醫中藥研究所,本地及至海外學府積極合作,進行有關結合醫學的研究;而醫務中心則設有一站式中西醫結合醫學門診,為本港市民提供優質的中西醫及中醫診療服務。

詳情請按此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