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成立二十載

主持切餅儀式(左起):任揚教授(第三任系主任)、陳紹雄先生(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諮詢委員會主席)、汪正平教授(工程學院院長)、華雲生教授(常務副校長)、黃捷教授(現任系主任)、鄺重平教授(創系主任)、鍾志杰教授(第四任系主任)
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校友、職員和賓客
常務副校長華雲生教授(中)與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諮詢委員會委員
工程學院院長汪正平教授(中)與獎學金贊助商
六位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職員獲頒長期服務獎
部分獲選之「傑出校友」與晚宴來賓

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自1994年成立,穩步發展,至今研究和教學均獲成就國際學術界認同。為誌成立二十周年,於9月13日舉行系慶晚宴。

晚宴由常務副校長華雲生教授、工程學院院長汪正平教授、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諮詢委員會主席陳紹雄先生,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校友會會長林曉鋒博士和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系主任黃捷教授主禮。超過一百三十位賓客出席,該系師生、職員和校友,以及自商界、工業界和教育界人士。

系方並在當晚頒發嘉許狀予現任和前任諮詢委員會委員及獎學金贊助商,以答謝他們熱誠服務學系和慷慨捐助。另有六位職員獲頒2014年度長期服務獎,以表揚他們的二十年來的貢獻。系方更因應系慶,選出「二十位傑出校友」,有關詳情,請按此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