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全球經濟及金融研究所再獲BCT銀聯集團捐款

BCT銀聯金融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及行政總裁劉嘉時女士(右)致送支票予沈祖堯校長

中大再次獲 BCT 銀聯集團慨捐六百萬港元,繼續支持全球經濟及金融研究所設立的「BCT  銀聯集團傑出研究員」,支票捐贈儀式於3月18日舉行,由 BCT 銀聯金融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及行政總裁劉嘉時女士及沈祖堯校長主持。集團多位代表、全球經濟及金融研究所的專家教授,以及校內成員出席見證。

BCT 銀聯集團於 2012 年捐款支持研究所設立「BCT 銀聯集團傑出研究員」,大學將此榮銜授予金融專家劉明康教授,為當時成立只有兩年的研究所注入推動力。劉教授除了指導研究所的發展方向,三年間主講超過二十場公開講座,並在全球金融菁英領導研討班上擔任講師。在 BCT 的鼎力支持下,研究所得以續聘劉教授任「BCT 銀聯集團傑出研究員」,為期三年。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