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環保嘉年華暨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展覽

左起:香港地球之友社區及企業夥伴總監劉祉鋒先生、沈祖堯校長、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先生、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自然保育及基建規劃)區偉光先生,以及路德會協同中學校長梁逸恆先生主持開幕儀式
嘉賓參觀互動資訊及遊戲攤位

中大賽馬會地球保源行動(地球保源行動)於4月11及12日在深水埗西九龍中心舉辦「環保嘉年華暨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展覽2015」,利用互動資訊及攤位遊戲,輕鬆有趣地向公眾傳遞環保信息。

開幕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先生、沈祖堯校長、環境保護署助理署長(自然保育及基建規劃)區偉光先生、香港地球之友社區及企業夥伴總監劉祉鋒先生,以及路德會協同中學校長梁逸恆先生。

環保嘉年華的主題為「低碳‧藍天」,並首次加入「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展覽元素,展示多項博物館展品,以提升社區對氣候變化的關注。參觀者還可掃描展板上的二維碼參加問答遊戲,以赢取限量版氣候變化博物館環保袋。

地球保源行動亦邀請熱心環保的非政府機構和學校參與本年度嘉年華活動,一起宣揚低碳生活。香港有機資源中心介紹有機耕種、「綠色社群賽馬會減碳夥伴計劃」成員之一五育中學展示於「創新能源項目設計比賽2013–2014」中榮獲冠軍的作品「未來之樹」、順德聯誼總會李兆基中學的合唱團表演由老師原創的環保歌曲。此外,中大學生介紹他們在大學推動廚餘回收的經驗,並現場示範製作環保酵素。

詳情請按此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