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共商大學發展計劃

為制訂2016至2020年的策略計劃,大學於4月中至5月間舉辦七場論壇,作為第一輪諮詢,以收集校內同仁、學生及其他持份者的意見。首場論壇於4月16日舉行,以文、商、教育、法律及社會科學學院教職員為對象,由沈祖堯校長(中)、華雲生常務副校長(右二)及許敬文教授(左一)、霍泰輝教授(左二)和張妙清教授(右一)三位副校長主持,近百名教職員出席發表意見。

校方強調草擬策略計劃時,會慎重考慮中大的現況,明確描繪大學的願景,並提出具體的優化方案。經過連串的諮詢後,會設置迭代程序,即策略計劃在初稿和接近定稿的階段,都再會進行傳閱和諮詢。因此,在計劃書的最終版本呈交教務會和校董會審議之前,最少會有三輪諮詢。

預計草擬工作於2015年年底完成,並於2016年年初定稿。屆時計劃書將提交教務會認可,並呈大學校董會通過,隨即正式向外公告。

諮詢論壇尚餘三場(詳見下表),請大家踴躍參與,表達意見,未克出席者,亦歡迎於網上留言。

日期

時間 Time

地點

主要參與者

7–5–2015
星期四

上午10:30–下午12:30

蒙民偉樓 LT1

非教學職員

7–5–2015
星期四

下午4:00–下午6:00

李兆基樓 LT6

工、醫、理學院教職員

8–5–2015
星期五

下午4:00–下午6:00

李兆基樓 LT5

 

學生Students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