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學生電郵地址變更

中大學生電郵系統Webmail將於2015年8月1日起停止服務,而新的學生電郵服務@Link已投入服務,有關安排如下:

  • 由2015年5月8日起,學生開始使用@Link電郵地址別名,除@Link預設的電郵地址Student-ID@link.cuhk.edu.hk外,你或會收到學生以@Link電郵地址別名alias@link.cuhk.edu.hk 發送的電郵。
  • 於2015年7月1日後入學之新生只可使用@Link電郵服務,你須透過其@Link電郵地址聯絡學生,即Student-ID@link.cuhk.edu.hk或alias@link.cuhk.edu.hk。
  • 由2015年8月1日起,所有學生將不能使用原來的學生電郵系統Webmail,包括電郵地址 computing_id@mailserv.cuhk.edu.hk和alias@cuhk.edu.hk。各部門須於當日前,將部門通訊錄中的學生電郵地址更改為其@Link電郵地址。資訊科技服務處亦會根據上述改變修改大學各行政系統,以及為使用該處電郵名單服務的部門作相應修改。

資訊科技服務處並於5月20日下午2時15分至3時15分在碧秋樓111室舉辦教職員簡介會,講解上述學生電郵系統變更的影響,登記及詳情請按此。有關@Link詳情及過渡安排,請按此瀏覽。如有疑問,請致電3943 8845或聯絡資訊科技服務處服務台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