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中大首個青年研究學術會議

張妙清教授(左六)及趙志裕教授(左七)與全體講者合照

政治與行政學系及香港亞太研究所合辦中大首個關於青年研究的國際學術會議,於5月30日順利舉行。副校長張妙清教授及社會科學院院長趙志裕教授出席開幕禮,並致辭歡迎逾百位與會者。

全日會議共分三個主題環節,分別為「青年作為政策轉變的推動力」、「青年與媒體」、「青年與公民身份」。大會邀得Howard Williamson教授、David Buckingham教授、Tom ter Bogt博士教授及Maurice Devlin教授這四位在青年研究和公共政策上卓有成就的海外學者發表學術報告,並與來自中大及本地各大專院校的學者及參加者交流。

是次會議是大型的跨學科協作平台,匯聚社會科學院的政治與行政學系、新聞與傳播學院、社會學系及社會工作學系,從不同角度切入青年研究議題。其成功亦有賴公共政策碩士課程、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和青年研究計劃幾個協辦單位通力合作。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