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領導力專家蒞臨逸夫書院

逸夫書院在6月13日與亞洲領導力計劃中心(Centre for Asia Leadership Initiatives)和亞洲領袖之行(Asia Leadership Trek)合辦「在二十一世紀領導變革」會議,逸夫書院通識教育主任謝均才教授歡迎三十位來自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哈佛大學教育研究院、華頓商學院、哈佛商學院和麻省理工史隆管理學院等院校的領袖才能專家和校友。這個活動持續一整天,內容包括由Passkit共同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Paul Tomes作主題演講、兩者TED演講、一場關於新經濟所需的領袖特質的小組討論會,以及多場研習班和事業監察研討會。

英文系一年級的逸夫學生曹菁琳覺得有機會參與這次活動非常難得,會議為人們提供交流意見的平台。她說:「講者不吝提供意見,並樂意聆聽我們的想法。我們參與了名為'Nudging 101: Better Decision Making'的研習班,不但學會自己更正確地選擇,而且懂得如何領導其他人去作抉擇。整體來看,這次會議是不可多得的經驗。」

工商管理三年級的逸夫學生伍世昌參與名為'Adaptive Leadership'的研習班。他說:「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領導能力是實踐。不管多低微的人,都能找到方法鍛鍊自己的領導能力。感謝這次會議和導師啟發了我。」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