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保源密令」頒獎禮

中大賽馬會地球保源行動(地球保源行動)在5月30日舉辦綠色社群分享會暨「保源密令」頒獎禮,由中大協理副校長馮通教授(前排右四)、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高級經理陳載英女士(前排右三),以及中大環境、能源及可持續發展研究所所長劉雅章教授頒發證書予「綠色社員」(參加「綠色社群——賽馬會減碳伙伴計劃」〔綠色社群〕的學校和非政府機構),並頒發獎項予各位「保源伙伴」及「保源達人」,以表揚其年內在減碳教育及行動方面的成績。

2012年推出的「綠色社群」,由地球保源行動與學校和非政府機構結成伙伴,合力減少碳排放量。綠色社群進行多項環保課程和政策的活動,包括推出「保源密令」網上環保平台,供熱心於社區環保教育工作的學校、機構(「保源伙伴」)及公眾人士(個人參加者「保源達人」)交流心得,並承諾執行《減碳約章》內的政策及行動,包括節省水電、減少廢物、參與環保推廣活動等。達標的「保源伙伴」及減碳量最高的三十位「保源達人」,可獲「保源密令」年度大獎。

於綠色社群分享會上,「綠星級環保大使2014」高松傑先生、中華基金中學區光榮校長及大埔舊墟公立學校(寶湖道)徐俊祥校長與參加者分享綠色生活經驗,討論推行環保政策的心得。

詳情請按此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