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國家衞生官員任中大榮譽教授

沈祖堯校長(左二)、副校長霍泰輝教授(左一)和署理醫學院院長陳德章教授(右一)頒授榮譽教授聘書予王國強教授(右二)

中大在4月12日舉辦中西醫結合醫學研討會,邀得國家衞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副主任兼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局長王國強教授,以及近二百名本地政府官員和來自本地及國內的中醫及中西醫結合專業人士出席,交流意見。研討會上,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副校長霍泰輝教授和署理醫學院院長陳德章教授頒授榮譽教授聘書予王教授,以表揚他推動國家中醫藥政策的貢獻,同時促進兩地在中西醫結合醫學方面的交流合作。

王國強教授多年來除了致力推動中醫中藥標準化和普及化,並積極鼓勵中醫與西方現代醫學相融合。

詳情請按此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我喜歡道教是因為它是性命雙修的宗教,同時關注身和心這兩個人生的重要層面。這是它與其他宗教不同之處,其他宗教有些關心身體,另一些則專注心靈。道教是非常古老的傳統,經典卷帙浩繁。 景秀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