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
《中大通訊》已停刊,本網暫停更新。請移玉步造訪本校最新通訊《走進中大》網頁:https://focus.cuhk.edu.hk,閱讀大學報道和消息

推特聞

緬懷周瑤慧女士

拓展及籌募處處長周瑤慧女士於2020年1月3日去世,大學痛失良才,深表哀悼。

周女士在香港中文大學先後取得理學士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2001年回母校工作,加入醫學院為教習醫院院務室主任。2010年出任拓展及籌募處處長,為大學的策略發展募集捐贈,管理大學籌款事宜。

2015年4月《中大通訊》的一篇專訪中,周女士談到籌募工作帶來的感悟:「在這崗位經歷很多捐贈個案。我覺得每一宗都是緣分:有人願意捐贈,同時大學也有項目需要支持,兩者放在一起,其實有點天意。」

中大校長段崇智教授對失去這位「極寶貴、忠誠、盡責的大學成員」深感悲痛:「熟悉瑤慧的人都知道她專業、勤懇、熱情且心繫他人······即使在她最黑暗的日子,她仍一如既往盡心盡力服務大學,令我們無比感動。我們永遠懷念她。」

周女士身後遺下丈夫與兩位女兒。追思會將於校園舉行,詳情有待公布。

周瑤慧女士,願你安息。

本文出自《中大通訊》第551期(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