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
《中大通訊》已停刊,本網暫停更新。請移玉步造訪本校最新通訊《走進中大》網頁:https://focus.cuhk.edu.hk,閱讀大學報道和消息

推特聞

請支持中大支援基金

為協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大學成員渡過難關,中大成立「中大支援基金」,段崇智校長不但聯同七位副校長,捐出本年餘下月薪百分之十五作起動基金,更呼籲各界慷慨支持,共襄善舉,支持中大人面對逆境。

「中大支援基金」主要援助:

  1. 為家庭經濟受疫情影響的中大全日制本科生提供附津貼的校內兼職工作,協助他們紓緩財政壓力;
  2. 面對全球經濟衰退及失業率上升,為2020年畢業生及2019年畢業校友提供短期受薪在校工作機會。支援基金管理委員會亦致力與校外機構緊密聯絡,邀請提供工作機會,以協助應屆畢業生及校友累積實際工作經驗,增加競爭力;
  3. 為全職中大基層員工(「丙」類服務條例及相類服務條件受聘僱員)提供免息分期償還貸款,幫助他們渡過家庭經濟困難。

捐助及申請詳情,請按此或與支援基金管理委員會聯絡(電話︰ 3943 1931;電郵︰curefund@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