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
《中大通訊》已停刊,本網暫停更新。請移玉步造訪本校最新通訊《走進中大》網頁:https://focus.cuhk.edu.hk,閱讀大學報道和消息

推特聞

「扶正防疫」計劃

疫情反覆不定,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配合寒冷天氣再次推出「扶正防疫」計劃。

本中心的醫師會按參加者的體質處方三劑防疫中藥,連全科診金費用合共港幣$150。各款中藥均健脾益氣、辟穢化濁,助您提升正氣、保健防疫。

中心另備有寧神安睡中藥香包供選購,每個只需港幣33元。

「扶正防疫」計劃詳情如下:

日期

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

地點

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日間診療大樓4樓4L
灣仔:盧押道1號修頓大廈1樓B室

預約或查詢

2873 3100 (沙田) / 2873 3053 (灣仔)
(預約時請說明閣下欲參加「扶正防疫」計劃)
imc.info@cuhk.edu.hk

 

優惠條款: 

  • 上述服務必須由醫務中心的指定醫師進行。 

  • 三劑中藥為濃縮中藥顆粒。

  • 此優惠服務只適用於「扶正防疫」計劃,不能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 此計劃不包括額外收費,額外收費詳情可向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查閱。 

  • 對中藥材過敏者及孕婦慎用寧神安睡中藥香包,使用前請諮詢註冊中醫師。

  • 寧神安睡中藥香包隨機包裝,不可指定或更換顏色;數量有限,請到接待處查詢詳情。 

  • 中西醫結合醫務中心保留對優惠的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