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
《中大通訊》已停刊,本網暫停更新。請移玉步造訪本校最新通訊《走進中大》網頁:https://focus.cuhk.edu.hk,閱讀大學報道和消息

推特聞

合一於多元──網上運動文化節2021

由學生事務處主辦的網上運動文化節於3月4至18日順利舉行。在多元共融事務處、體育部、體育運動科學系、中醫學院,以及雅禮中國語文研習所的鼎力支持下,文化節透過不同活動為觀眾展現運動的多元性,推廣文化共融以及健康生活。精彩內容包括:

講座體育多樣性──追求卓越 欣賞差異

講座由中大校友、亞運獎牌得主鄭莉梅女士(游泳項目)及蔡欣妍女士(三項鐵人項目)主講,分享他們在世界大賽中的文化旅程,以及如何在新冠疫情下適應新常態。可按此重溫活動。

運動教學短片

由導師深入淺出介紹八段錦踢毽子椅子瑜伽。大家齊齊動起來!

文化知識分享

觀眾能透過影片了解龍舟競技以及中國象棋(第一部第二部),以嶄新角度認識傳統文化。

如欲重溫更多文化節內容,請瀏覽www.facebook.com/CUHKCulturalEncounters或追蹤 Instagram @cuhk_culturalen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