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
《中大通訊》已停刊,本網暫停更新。請移玉步造訪本校最新通訊《走進中大》網頁:https://focus.cuhk.edu.hk,閱讀大學報道和消息

推特聞

「疫」路伴你行

中大支援基金向二百三十多名大學成員伸出援手

在疫情持續肆虐下,香港多個產業受挫,衝擊百姓生計。為提升大學成員的抗逆能力及協助他們度過眼前及日後的難關,中大於去年成立中大支援基金,向受疫情影響的同學與同事提供實質援助。

校長段崇智教授及全體七位副校長以身作則,率先捐出部分薪酬作為起動基金,加上各教職員、校友和大學友好慷慨支持,基金現已籌得約七百七十萬港元,並提供逾三百個就業及實習機會,幫助有需要的學生、剛畢業校友及基層員工。在過去一年,共有約二百三十多名大學成員受惠。

於2020/21年度,中大支援基金提供了一系列的援助,包括向全日制本科生提供學生暑期工讀和實習機會、向畢業生提供短期就業和不同行業的工作機會,以及向基層員工提供免息分期償還貸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