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
《中大通訊》已停刊,本網暫停更新。請移玉步造訪本校最新通訊《走進中大》網頁:https://focus.cuhk.edu.hk,閱讀大學報道和消息

宣布事項

劍橋大學卡萊爾堂訪問學人計劃

2022年至23年度卡萊爾堂訪問學人計劃現接受申請,獲批者可前往劍橋大學卡萊爾堂從事研究,為期半年或一年,可由2022年8月(為期半年或一年)或2023年1月(為期半年)開始。所有助理教授級別或以上、在中大服務不少於一年的全職教員,不論研究範疇,均可申請。

申請人需把填妥的申請表格及有關文件,於2021年11月30日或以前,經有關學系系主任及學院院長送交人力資源經理羅燕君女士,以轉呈大學考慮。詳情可瀏覽人力資源處網頁(員工 > 正向工作間與員工發展 > 學習與發展 > External Development Opportunities),或致電人力資源處(3943 8607 或3943 7876)查詢。

學術交流處及人力資源處並於2021年10月8日上午十時半合辦一場網上簡介會,以讓同事更了解有關計劃。過往曾參加劍橋大學卡萊爾堂訪問學人計劃及CUHK-Stanford University CASBS 訪問學人計劃的同事將分享他們的經歷。有興趣的同事可按此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