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
《中大通訊》已停刊,本網暫停更新。請移玉步造訪本校最新通訊《走進中大》網頁:https://focus.cuhk.edu.hk,閱讀大學報道和消息

推特聞

全方位探索中大

中大網上本科入學資訊日於10月16日順利舉行,逾一萬五千位參加者登記參與資訊日,網上展位瀏覽量逾十八萬六千三百次,他們透過超過一百一十個展位、live chat及ZOOM會議等,了解中大的最新入學資訊,認識各學系、書院生活及不同學習機會。

大會舉辦多場入學講座直播及即時問答環節,介紹入讀中大的不同途徑,包括聯招及非聯招申請辦法、持副學位或海外學歷,以及內地生的申請途徑等。大學常務副校長陳金樑教授於首場聯招講座致辭。

校園依山而建,綠樹成蔭,不同地方各有特色。大學為一千六百位有興趣參觀中大校園的人士安排了校園遊,由學生大使及職員帶領的導賞,遊覽美麗的校園及著名景點如百萬大道、天人合一、未圓湖,感受中大生活的姿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