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
《中大通訊》已停刊,本網暫停更新。請移玉步造訪本校最新通訊《走進中大》網頁:https://focus.cuhk.edu.hk,閱讀大學報道和消息

推特聞

中大與香港特許金融分析師學會協力培育人才

中大工商管理學院與香港特許金融分析師學會於9月簽署諒解備忘錄,為學會會員提供中大工商管理碩士學位(MBA)課程資助或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課程獎勵。中大工商管理學院是亞洲第一所提供全面BBA、MBA和EMBA課程的商學院,旨在培養業界先驅者,栽培塑造全球商業格局的傑出人才。

中大MBA課程執行主任梁貴貞女士說:「我們很高興可以邀得學會參加中大MBA企業學者計劃,共同栽培明日的商業領袖,學會是其中一個我們重視的合作夥伴。中大MBA致力裝備不同背景的人才,教授最新的商業知識和重要的專業技能,提升各行業人才的專業發展,並為他們將來晉升管理職位做好準備。」

在協定下,學會的正式會員(特許金融分析師持證人或非特許金融分析師持證人)、附屬會員或準會員均可享有中大MBA課程學費10%的資助或獲得價值港幣六萬元的中大EMBA課程的協會推薦獎。

中大EMBA課程主任、市場學系實踐副教授林邦源教授說:「我們有幸與學會合作,為會員頒發協會推薦獎,實現中大EMBA課程融匯中國智慧與西方知識的育才目標。中大EMBA是香港首個EMBA課程,於2021年《金融時報》獨立EMBA課程(英語授課)全球百強榜上名列大中華區第一,並在校友職業發展方面獲評全球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