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
《中大通訊》已停刊,本網暫停更新。請移玉步造訪本校最新通訊《走進中大》網頁:https://focus.cuhk.edu.hk,閱讀大學報道和消息

推特聞

跨文化才藝競賽耀舞台

才藝大賽 iBond’s Got Talent!於 11 月 5 日順利舉行,活動由學生事務處及各學生團體合辦,旨在提升校園國際化及加強同學間的聯繫。

十四支隊伍來自不同地區,包括香港、內地、韓國和馬來西亞,他們在台上施展渾身解數,於決賽角逐冠軍殊榮。參賽者的表演豐富多元,當中由內地和哈薩克同學組成的隊伍 Silk Road Duo 表演小提琴二重奏,盡顯精彩的文化融合。另外,俄羅斯同學 Mariia 的傳統歌舞表演和韓國同學 Donghyun 的結他演奏也令活動生色不少。活動更邀請到段崇智校長和副校長陳德章教授出任特別表演嘉賓,陳教授首先帶來經典鋼琴獨奏樂章Brahms - Intermezzo Op.118,緊接校長演出 兩首動人樂曲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No More,帶動全場氣氛。

活動反應熱烈,吸引逾八十位現場觀眾,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得以聚首一堂,共度輕鬆、歡樂之夜,盡興而歸。

合辦單位(以英文字母順序排列):
印度學生協會
香港中文大學中亞學生會
印尼學生協會
國際學生會
香港中文大學韓國學生會
香港中文大學馬來西亞同學會
香港中文大學東南亞學生會
全港大學澳門學生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