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
《中大通訊》已停刊,本網暫停更新。請移玉步造訪本校最新通訊《走進中大》網頁:https://focus.cuhk.edu.hk,閱讀大學報道和消息

推特聞

培育英文教師的國際視野

教育學院曾偉宗教授與 Scott Aubrey教授協力籌辦文學士(英國語文研究)及教育學士(英國語文教育)同期結業雙學位課程(ELED)的首個國際化活動,活動已於 10 月 2 日圓滿結束。

是次活動為課程國際化(IoC)「善用香港中文大學國際學生學習英文語言教育及應用:一項簡單且可持續的 IaH 計劃」的資助項目之一,旨在促進國際學生、本地學生、校友與教職員之間溝通和交流,共同討論全球語境下的英文教育議題,教育局代表亦應邀出席。

是次活動不僅體現了校園國際化(IaH),同時亦符合ELED課程的學習目標。參與活動的同學從中擴闊國際視野,學習英語教學的新知識,以及了解其他國家的英文教育趨勢。透過互動及饒富趣味的方式,參與者增加對英文教育的不同範疇的認識,也了解英文於埃及、印度尼西亞和哈薩克斯坦等國家的使用概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