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博群─正生服務計劃

兩校學生進行破冰遊戲互相認識

中大I‧CARE博群計劃與基督教正生書院(正生)合辦「博群─正生服務計劃」,讓兩校學生認識對方之校園生活,互相學習及砥礪。計劃開幕禮於6月18日在中大舉行,主禮嘉賓包括沈祖堯校長及正生校長陳兆焯博士。

基督教正生書院為私立中學,以生活教育來教導曾濫藥、有行為偏差及其他問題的學生。服務計劃分三部分,包括正生學生到中大參觀、中大學生到正生體驗其學習生活,以及中大提供長期的補習支援。

正生同學首先於6月18日到中大作一日遊,由中大學生安排各項活動,如運動友誼賽、授課、參觀大學各項設施及地標等。6月26至28日,二十位中大生回訪正生在大嶼山芝麻灣的校舍,在早上充當教學助理,隨後和正生學生一起運動、建設院舍、清潔及煮食。

服務計劃並將推行長期的義教服務,由中大學生義工定期到正生書院授課或協助建設校園,亦會安排更多於中大舉行的交流活動。

詳情請按此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