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給朋友列印

全新學生電郵服務──@Link

全新學生雲端電郵服務「@Link」已於11月4日推出。@Link將與CUHK Webmail學生電郵同時運作至2015年暑假,其間不會為部門及教職員帶來任何影響。收發學生電郵時,請注意以下事項:

  1. 學生另一電郵地址
    除CUHK Webmail電郵地址外,你或會收到學生由@Link電郵地址寄出的電郵。學生的@Link電郵地址為Student-ID@link.cuhk.edu.hk。
  2. 於2015年暑假修改學生的聯絡方法
    2015年暑假前,你無須將學生的聯絡電郵改為@Link電郵地址,大學亦會繼續將大學電郵寄至學生的CUHK Webmail郵箱。其間,當學生的CUHK Webmail郵箱收到任何電郵時,電郵的複本將會自動轉寄至其@Link郵箱。
    到2015年暑假,@Link將全面取代CUHK Webmail作為學生電郵系統。屆時,你必須將學生的聯絡電郵改為@Link電郵地址,ITSC亦會根據上述改變修改各大學行政系統。如有部門使用ITSC的mailing list 服務,ITSC 將協助作出相應修改。
  3. @Link的使用
    @Link只供學生使用。部門及教職員將繼續使用CUHK Webmail或由其部門提供的電郵服務。

資訊科技服務處服務台︰

網址

http://servicedesk.itsc.cuhk.edu.hk

電話

3943 8845

 

錄像

上一個下一個

快速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