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網站內的大學刊物電子版乃把原有的印刷版經光學字符辨識及其他軟件處理而得的數碼影像,技術處理過程經嚴格監控,校對亦力求準確,唯部分影像或許仍與原文有所差異,敬請在使用搜尋所得資料時留意。

    此外,上載於此的部分刊物只備電子版,並無印刷版,當中大部分屬近期出版的刊物。

  2. 香港中文大學自創校始,即印製校務報告公諸社會。報告書首發定名《開辦的六年》,涵蓋1963至1969年間事務。第二冊名為《漸具規模的中文大學》,記述1970至1974年間事務。第三冊名為《新紀元的開始》,乃敍述1975至1978年間校務。自1979至1993年間報告書均稱《校長報告書》,不定期出版。出書共五冊,涵蓋1978–82、1982–85、1985–87、1987–90、1990–93等年間之校務。自1993年始報告書統稱《香港中文大學年報》,每年出版一次。

  3. 為提高資料搜尋的效率和效能,請留意下列事項:
    1. 關鍵字
      1. 所有字
        輸入時請於字與字間加入AND
        如black AND box、意識 AND 形態


      2. 確切字詞或片語
        如為英文,請在確切字詞前後加上「"」號。中文字詞則須刪去字與字間的空位
        如"black box"、意識形態


      3. 部分字詞
        輸入字詞並以空位作分隔
        如black box、意識 形態


      4. 摒除搜尋個別字詞
        如要於搜尋時摒除某些字詞,可先輸入搜尋字,再加「AND NOT」,以及意欲摒除的字
        如cloud AND NOT computing、意識 AND NOT 形態


      5. 萬用字
        在輸入搜尋字後加上"*",即可尋獲所有含該字首的相關語
        如cloud*包含cloudy、cloudless等詞


RSS  | twitter   facebook   谷歌   百度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