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
《中大通訊》已停刊,本網暫停更新。請移玉步造訪本校最新通訊《走進中大》網頁:https://focus.cuhk.edu.hk,閱讀大學報道和消息

頭條

友伴同跑

善衡正生馬拉松結義連環畫


 

善衡 X 正生馬拉松聯隊

2015年,善衡書院首次與基督教正生書院組成聯隊,一起到雅典馬拉松完成42公里的全馬賽事,聯隊再接再厲。在2016年9月到南韓參加DMZ*國際和平馬拉松,延續挑戰自我、友伴同行的故事。善衡與正生同學一同經歷近半年的特訓,氣餒時會互相勉勵,不幸受傷時便互相扶持,共同朝着目標進發,互相燃亮生命。

*DMZ(Demilitarized Zone)
高度設防的非武裝地帶和軍事禁區,鄰近南北韓邊境


 

善衡書院院長
辛世文教授

我欣然見證善衡與正生同學一同成長,情同手足。他們無懼烈日風雨,在運動場和公路留下足印,磨練出堅韌意志,互相扶持直到終點。我想藉此機會感謝何善衡慈善基金會支持是次活動,讓學生跳出安舒區,經歷不一樣的成長。

 

我連續第二年參與聯隊的全馬賽事,是因為我重視與隊友一同跨越挑戰,找尋成長的節奏。正生隊友很開朗、真摯,我每次都期待在訓練與他們重聚。比賽過後,有隊友變得更堅強,也有人認清自己的夢想,而我會繼續跑步,豐富人生閱歷。

善衡書院跑手
陳艷瑤同學

 

本文出自《中大通訊》第492期(2017年2月)

標籤
善衡書院 體育 馬拉松 辛世文